close

 

4

 

「不過呢,南優賢我總覺得你是故意的,這麼多場戲偏偏選擇告白的部分!」躺在南優賢的懷裡金明洙有些吃力的翻過身,伸出有些酸軟的手氣鼓鼓的捏住南優賢的臉。

「那是因為有的時候我也會希望聽見你說肉麻的情話呀……」拉下金明洙的手塞入棉被中,南優賢扯著棉被將金明洙在冷氣吹拂下起雞皮的肌膚蓋的嚴實,卻好笑的看見他明明倦的眼皮在打架卻一臉嚴肅的思考。

最後他像是想到什麼雙眼一亮(不要問我為什麼眼皮打架的人還可以看見雙眼一亮),奮力的翻過身壓在南優賢身上趴在他的胸口,半睜半閉的眼對上清明帶笑的眸,「沒有你在一旁我失眠了很久,我很想你,非常的想,所以思考了很久竟然你回不來,那麼我就飛到日本來找你……」也許是因為疲累腦袋已經不清醒,金明洙難得的坦率自我內心,可愛的卡通音綿軟含糊,文字內容甚至不比學生時代收過的情書文情並茂,全是粗糙平實的敘述句,但就是這種不加雕飾,使南優賢的心受到了一次次重擊,然後再次心動。

劈哩啪啦說了一串,金明洙覺得沮喪,他真的不會說優賢想要聽的情話,也許有時間該去找聖圭哥討教一下?那哥感覺就是很有經驗,很會講話,「這就是我所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唔算了我果然還是不太會說肉麻的話……

金明洙未盡的話被南優賢打斷,迷茫的看向南優賢發現他的雙眼明亮的不可思議,彷佛滿天星辰盡落眼底,「我很高興,非常非常的」

一連重複好幾次「非常」,金明洙從來不見南優賢如此鄭重過,「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動人的告白,最觸動我的情話,但是……

「但是?」金明洙顧不得疲倦,瞪大眼想要知道南優賢更多的想法。

南優賢挑眉回以好整以暇的微笑。

「但是什麼啊?你倒是快說呀!」擰眉,不愧是南操練,金明洙的神情鬱悶,他打了一個呵欠。

「明洙是想誘惑我再來一次的意思嗎?」南優賢一臉壞笑。

……」金明洙沉默不語,就在南優賢幾乎都要以為他睡著時,傳來幾不可聞的回答,「隨便你」

這回輪到南優賢驚詫的瞪大眼,「今天你怎麼這麼反常?先是誘惑我,現在又……

煩躁的轉過酸軟的身軀,金明洙不答。棉被滑落,月光下白皙美麗的背像是蒙上一層紗,振翅欲飛的蝴蝶骨上青紫斑斕。

「雖然很想要,但你更需要好好的休息」滾動喉結,傲人的自製力在金明洙面前永遠是虛設,南優賢的眼眸暗沉,卻只是歎氣的擁住金明洙,「對不起讓你久等不安了,下次我會儘早趕回家的。」

他的明洙纖細敏感容易不安,這麼多天為了趕戲彼此沒再見面,甚至訊息也沒什麼往來,他早該想到了啊。

彆扭的戀人依舊沒有說話,只是抱著他的手臂蹭了蹭。

 

 

 

你總說我使你瘋狂,卻不知道事實應該顛倒才對。

希望你在身邊,做什麼都希望你陪伴左右,為此連覺都不能好好的睡,這樣的我一定是病了,病的藥石無醫,而你就是唯一解藥。

 

 

 

 

5

 

金明洙在次日的午後,拖著酸軟的身體迎著午後碧沉如洗的晴空搭上飛機,回到韓國,回到他與南優賢的家。

說不捨不得是假的,也想過多留,但他的假期已經結束,不過大家都說「小別勝新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明洙想大概就是分離後再次見面感情會更好之類的意思,於是他轉念一想就爽快的拖著行李走了,反正無論如何南優賢都會回來。

 

 

南優賢站在逆光處看著他的明洙一步步遠行,光線模糊了他的表情,連站在他一旁的助理也不知道他現在究竟是以怎麼樣的表情送別,他想應該是遺憾不舍的吧。

南優賢站在原地靜默許久,助理在一旁想催促又覺得無法開口時,他單手插在牛仔褲的口袋,微側著頭臉上表情不似助理想像,反而是帶著某種決心的笑容,「走吧,我們該趕工了。」

「哥本來不是打算前段時間的戲趕完就放個假去旅遊的嗎?」助理不解。

「不了,他還在等我。」

瞥見助理小弟難掩失望的神情,南優賢露出頑劣的笑容,「就這麼想跟我一起去?」

「重點是假都沒了啊!!」助理小弟大崩潰,他本來都已經規劃好假期行程。

「鐘俊啊,旅行這種事就是要跟著他一起去的」南優賢露出的神情是助理不曾見過的美麗與溫柔,繾綣眷戀,只為那個人獨屬綻放,「等你以後有那個他或她,你就會明白的。」看見助理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南優賢一笑,「走了」

「戀愛的臭酸味呀……真不愧是南操練」後頭的助理反應過來後由衷感歎,默默拿出墨鏡帶上急忙追上南優賢的腳步走了。

 

 

 

在明洙到來後,那些事情通通都變得不重要。

現在的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他的身邊,回到他與他的家,看著小貓詫異但又笑的異常開心的臉,聽見那一聲的「歡迎回來」,與撲上來的緊緊擁抱。

金明洙你到底對我施了什麼魔法呢?使我滿心滿眼都是你,再無他人他事。

 

 

 

 

6

 

對你的思念每分每秒,似乎總沒有所謂的上限與極限。

 

 

                         TBC

 

 

 

arrow
arrow

    九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