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all洙向

※設定女朋友是公司安排的緋聞

 

 

L 我最喜愛的明洙

 

 

 

 

 

又在哭泣,我卻毫無辦法

伸出雙手想要拯救,卻又無計可施

只能默默地陪伴在你身旁 轉移你的注意力 這樣的心意你會明白的吧 明洙

 

 

 

明洙在一牆之隔對著鏡頭哭得傷心,牆的另一頭其他成員們卻不似他想的,或認真練習或悠閒打鬧,而是各個沉默的貼著牆壁,聽著隔音效果不好的牆另一頭他的自白。

 

 

……說實話想哭都不能哭

所有事情因為我變得不對

我開心笑一下會有人說三道四

我難過落淚也會有人說長道短……

越說眼淚越無法自控,不只因為委屈,更因為深深的愧疚,明洙抿著唇低下頭,倔強的不讓眼淚自眼眶滑落。

金明洙別哭啊,這樣太難看了鏡頭還在拍呢,你是個男子漢應該要多堅強一點。

可壓抑多時的情緒終於找到宣洩的出口哪是說要消失就能消失的呢?

 

 

吸鼻子的聲音不時自牆的一端響起,明洙哭得像個孩子。

是呢,他的確就是個孩子。

Infinite中倒數第二的忙內,應該要是備受哥哥們寵愛的弟弟,卻總表現出過度的成熟可靠,讓人忘記他也只是個年輕的孩子。

聖圭揚起頭,發出幾不可聞的嘆息。

這些年來他的確是有點忽視這個弟弟,身為隊長他要承擔的責任與重量是其他人難以想像的,因此他不可能對每一位成員都投以百分百的注意力。

現在想來,相較優賢的難搞、成烈的初丁、成鍾的純真,這個沉默的弟弟真得太過讓人省心,乖巧的讓聖圭感到心臟一陣發疼與酸澀。

「這個傻孩子」

「以後誰再跟我說他聰明的我一定都不信」一旁的成烈深感贊同。

明洙啊一個人到底沉默的揹負了多少事情呢?一直自認是明洙好兄弟與他無話不談的成烈,除了一陣不被信任的背叛感外滿滿的都是心疼,摸了摸眼角,他似乎感到了一絲水澤。

「不管怎麼樣哭出來就好,有哭出來就好……」東雨喃喃自語,像是說服自己,也像是說服其他的人。東雨感到一點安慰,負面的情緒壓抑在心中久了會出現問題,可還好那個沉默的孩子、他最心疼的弟弟終於宣洩出來,雖然他在牆壁的這一頭幫不上什麼忙,起碼能做到的是陪伴。

「希望哥哥不要再因為其他人的視線而受傷這樣就好了」成鍾由衷的希望。冰冷沉默的外表下,明明是這麼溫柔美好的一個人,總是能第一時間細心的察覺他的情緒不對勁,給予笨拙卻異常有效的安慰,儘管不是最尊重,可無庸置疑是成鍾最喜愛的一位小哥哥。

 

 

……說因為我使他們感到疲倦

說對我來說會成為一個很好的成長契機……」牆的另一頭明洙哽咽地繼續說。

 

 

「我覺得我們太失敗了……」以「虛勢」著稱驕傲如孔雀的優賢低下頭,難得露出頹喪的臉,虧他南優賢號稱是最具洞察力的Infinite成員,結果明洙在想什麼他什麼也不知道。

聞此,所有成員們都低下頭,感到一陣惱怒,那是針對自己的

這得要多失敗才會自己隊內的成員出事情到新聞播出時,他們才恍然驚覺?

這得要多粗心不在意,才會明洙開始不對勁時,卻無人察覺?

明明是朝夕相處,飯一起吃,宿舍一起住的兄弟們,卻沒人知道明洙承擔的那些輿論批評及壓力。

 

 

「但是我真正害怕的是」明洙咬著唇角,遲疑了一下,對著鏡頭還是坦然的說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說實話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因此而退隊」

浩沅抿著唇角聽到這句話,一旁垂立的手立刻握緊,來不及減短的指甲鋒利的劃破掌心,留下驚心的赤紅。

 

 

「害怕被拋棄

最害怕被一直信任的人拋棄

害怕沒有人相信我」

激動過後明洙嗓音低落了下來,成烈將耳朵貼在牆壁上才能模模糊糊的聽見一些,他轉過頭想要詢問一旁的成鍾明洙到底說了什麼,愕然的發現身旁半個人都沒有,正覺得堂皇時,成鍾從外頭探進了頭招手示意成烈出去。

走廊上,聖圭神情莫測的看著房間內半垂著頭的明洙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信任嗎….

雖然心疼明洙,但東雨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我睡不著 飯也吃不下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一個人待著

但是工作還是要做……

雖然還是有很多想表達的東西,可明洙只是低下頭不願再提及,工作人員見狀,十分有眼力的扛走攝影器材,留給他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紅色的影子閃過,一個寬大溫暖的擁抱將他擁住,輕輕帶有安撫意味的拍著明洙的背,下意識地抓著來人的衣角,他感覺優賢的嗓音低柔的在他耳際響起,「傻瓜想什麼呢?Infinite永遠是七個人。」

難怪inspirit都說優賢哥的聲音是禮物,果然很好聽啊……明洙分神的想著。

嘖,南優賢那小子也跑太快了!浩沅有些不悅,可看著難得脆弱的明洙,他伸出手不輕不重的揉著明洙的髮,「以前Infinite是怎麼的模樣,以後也只會是如此。」

「社長如果退你,那我也跟著退。」

「我也是!」

「不管怎麼樣,你永遠是我們的門面,門面中的戰鬥機!」

聽著成員們七嘴八舌的安慰與承諾,明洙覺得十分好笑與溫暖,在眼眶中不斷打轉的淚卻留了下來。

「呀南優賢你怎麼搞的,又把明洙惹哭!」聖圭朝著優賢隨便抱怨幾句,就把明洙拉了過來換自己抱著。

「我哪有!」優賢一臉委屈,「其實你是私心想抱明洙吧。」

「我也覺得圭哥是隨便找藉口的」成鍾不能更贊同。可惡優賢哥後又被聖圭哥搶先一步!

李成烈拿著衛生紙難得露初丁外細緻的表現,溫柔的擦著明洙的淚,明洙覺得羞赧想躲過,他又有些強硬的扶著明洙的臉轉了回來。

「呀李成烈,眼淚不是這樣擦的啊!」東雨露出無語的表情,「果然初丁就是初丁」他搖頭嘆氣。

對此,成烈卻表現的理直氣壯,「我們明洙長的這麼漂亮,眼淚什麼的當然要全部擦乾淨!」

「明洙太瘦了啊……」環著明洙的腰身,聖圭皺眉。剛剛也是,明明180公分高的人,他卻隨便一拉就拉走了。

「那今天去吃肉吧!」成鍾不假思索的回答。

「好啊,李成鍾出錢。」浩沅笑的邪惡。

「吃什麼肉?韓牛嗎?」一提到吃的明洙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哥!」

「開玩笑的怎麼可能真的讓你請呢。」明洙掙脫聖圭的懷抱,表情異常真摯的對著成員們鞠躬,「對不起大家,都是因為我才惹出這麼多事的,所以這一頓,應該要由我請才對。」

「成鍾請就好了……」成烈的嘴被優賢摀住,優賢笑瞇了雙眼,「既然如此,我們就不客氣了。」

「當然,走吧!」明洙點了點頭,轉身就要朝外走去。

 

 

「哥為什麼要讓明洙請?」後頭的成烈戳了戳一旁的東雨。

「雖然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但在明洙心中一定留下了一條大創傷,藉由請客可以讓他對我們的愧疚感減輕,所以當然得讓他請。」東雨看得透徹。

「我是不覺得他有什麼對不起我們啦,反正緋聞什麼的也是公司安排的。」成烈小聲嘟囔著。

「我也這麼覺得」一直沉默的浩沅轉過頭深感贊同,「這全是為我們啊……

 

 

「乾杯!」

「今晚不醉不歸!」

包廂內他們瘋狂的大笑玩鬧,就像是那些陰影已經過去,他們依然是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Infinite,沒有憂愁,沒有淚水。

「反正明洙買單」聖圭悠悠補充一句。

「哈哈哈哈」東雨使勁地拍手大笑。

 

 

明洙握著酒杯看著他們笑的異常開心。

即使明天清醒過後要面對那些晦暗,我也只想把握此刻,與他們並肩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沒有形象那又怎樣,像個瘋子那又怎樣,媒體輿論與我何干?因為這大概是我一生中最為璀璨的時光,只要與你們在一起,無論何時。

 

 

Infinite forever!」東雨舉起酒杯

Infinite forever!」浩沅秒懂

Forever!」聖圭微笑

Forever!」成烈露出牙齦

Forever!」優賢挑眉

Forever!」成鍾倒滿了酒,朝著明洙露出邀請的手勢

Infinite forever!」看著哥哥弟弟們溫暖的微笑,明洙覺得自己又紅了眼眶,舉著酒杯撕聲大吼

 

 

後來,經濟人聞訊趕來。推開包廂門看著抱在一起爛醉如泥的一群人,頭痛的揉著額角,「這群小子….到底知不知道他們是idol啊!!」

可聽著他們的醉話,經濟人頭痛又無奈的笑了,「哎一古,這群臭小子啊」

 

 

Infinite fighting!」

「我們明洙最棒了,嗝,不准再說他的壞話!」

「今天晚上不醉不歸

…….

 

 

固執的堅持當練習生,成為Infinite出道與你們永遠在一起,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聰明的決定。

即使狂風暴雨在怎麼猛烈無情,無措的轉過頭發現有你們在身旁,那些晦暗的時光似乎也就無所畏懼。

                                                                                                                                                   ──  金明洙

 

 

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件美好,由此我們深深感謝。

來到我們的身邊就是件幸福,對此我們由衷珍惜。

                                                                                                               ── Infinite

 

 

 

 

arrow
arrow

    九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