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一不留神七月就快過完了。゚(゚´ω`゚)゚。

然後發現好久沒更新了 OTZ

於是趕緊爬上來貼幾篇

這次是我的初戀CP呦

我喜歡他們喜歡很久了...大約是從Kris解約前就喜歡了

真的很喜歡伯賢與燦烈之間那種萌萌的感覺 泰迪X小白狗 卡哇伊 

過了這麼久直到現在 看到他們還是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Σ>―(〃°ω°〃)♡→

 


 

I BELIEVE

0.

我相信你會回來 如此堅信著

因此無論多晚

我都在這

但別忘了

我還等著

 

I believe you will come back home someday.

YES, I BELIEVE

 

 

1.

今天是你走後的第一天

 

他們都說你死了,但是我不相信

我相信你只是想散散心順便工作,所以遠走他鄉,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恣意的大笑,而不是他們所說的,一個人孤零零躺在深藍的國度沉眠,於是我只是笑著拿出手機一如以往傳訊息問候

直至深夜你都沒回覆訊息,淺綠的介面上不見熟悉的「已讀」兩字

我想你一定是玩瘋了,跑到收不到訊號的荒郊野外,所以不像以往總是秒讀秒回,無論多晚

 

原來等待的感覺是這麼難受

沒關係燦烈,這次換我等你了

=======================================================

收件人:0燦妮兒

號碼:09xx-ooxxxex

主旨:〈無題〉

時間:06.10.2017

 

我們燦烈去哪裡玩了呢?記得帶伴手禮回來

今天哥哥們好奇怪,說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話,他們說你死了,我不相信,今天又不是愚人節,真是的哥哥們年紀也不小了,怎麼還開這種玩笑呢?

如果有看到訊息趕快回我喔,我要去嘲笑整人失敗的俊綿哥科科科科XDDDDDD

PS不要再買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家裡都快擺不下了!

還有就是啊…雖然覺得說出來很難為情

但是我想你了…所以看到訊息的話就快點回來吧

==========================================================

 

 

2.

今天是你走後的第七天

 

藝興哥替你舉辦了所謂的頭七

據說在中國文化中這一天死去的靈魂會再回來,見自己最放不下繾綣不捨的人最後一面

我原先是不想去的,這太觸霉頭了,你明明還在某個也許我連名字都說不出來的地方探索拍攝,活得比誰都更精采豐富,他們怎麼就非要說你死了呢?

但看著外頭飄落的葉子與玻璃窗上哥哥弟弟們經由光線反射出的面容,模糊不清卻清晰可見的消瘦、眼眶泛紅

不知怎麼了,我的心弦莫名一動,還是選擇去了

整個儀式上我只是抿著唇角不發一語,一臉漠然地看著前方──那裏高掛著你的照片,笑的白痴又燦爛,卻是黑白的大廳中唯一的色彩

來的人沒有很多,因為這不是正式的公祭,只是親友間私底下的送別

我看到了很多認識相熟的朋友、親人,他們眼中帶淚,憔悴憂傷,不時有人走過人拍拍我的肩

對此,我只是皺起眉頭卻沒有說什麼

儀式結束後,我旋即轉身離去不願久留,本來都是假的,再待還有意義嗎?

==============================================================

收件人:0燦妮兒

號碼:09xx-ooxxxexo

主旨:〈無題〉

時間:06.16.2017

 

燦烈啊我跟你說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聽完後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覺得哭笑不得

那就是,我去參加你的「頭七」了

我知道你這個傢伙一定不知道什麼是頭七,就由聰明的伯賢大人為你解答吧科科科,據說人死後的的七天,靈魂會回來見人世間他最割捨不下的人最後一面,而這,就是所謂的頭七…啊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中國版告別式

明明知道這些都是假的,卻總覺得心情很微妙呢…想不到此生我居然會有參加你的告別式的經驗

以前的你常常嚷著如果面臨死亡我一定會在你之前,就算用爬的你也會苟延殘喘的堅持在我之後。你看起來是這樣的不靠譜,但你承諾過的事情的確從未沒有做到,因此雖然莫名我卻也是如此堅信著……

突然打了這麼一大串總覺得有點堂皇呢,你就當什麼都沒看到好了,不需要覺得負擔與愧疚,專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那麼,現在的你還好嗎燦烈?

有沒有吃飽睡好?

工作做完後記得要趕快回家

=========================================================

 

- TBC -

 

檔案_006.jpeg

晚安

arrow
arrow

    九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