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秒鐘版本簡潔文案”

 

這是一篇關於兩個人相愛相殺 咳不對

這是一篇關於慚悔與原諒的一篇短文

 

 

 

 

以下角色介紹

 

 

 

 

 

 

 

可能不小心會爆梗慎入 ヽ(。ゝω・。)ノ

 

 

 

 

 

 

 

慎入呦~親 ☆*:.。. o(≧▽≦)o .。.:*☆

 

 

 

 

 

 

 

 

 

   亞特那 • 蒙特洛伊 (阿蒙)

 

 

「我一直覺得迷惘。

周遭的一切是如此的鮮明、富有生命力,

我卻總是格格不入。」

 

 

 

   阿爾西恩  (阿爾)

 

 

「因為一時的自私,我葬送一生來慚悔曾經的罪孽。」

 

 

 

   賽蘿娜 • 珞佩德  (賽珞)

 

 

「一開始是為了逃避,後來我愛上這種頹廢卻最自由的流浪。

一路走走停停,終於我來到此地,見證一段被時光掩埋的傳說,

也許這就是我不斷前行的意義。」

 

 

 

 

 


咳咳這是我最近開的一篇新腦洞

 

 三主角呦(๑>ڡ<)☆

有寫了一些

但我還是先貼出設定好了

不然到時候又不小心搞丟= =

 

 

arrow
arrow

    九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